您好:欢迎访问黑龙江省不动产调查与登记代理协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播报 > 正文

黑龙江省自然资源系统基层管理干部“国土调查云”技术应用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05-09 11:10:5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黑龙江省自然资源系统基层管理干部“国土调查云”技术应用培训班,在规划院的各位老师、协会工作人员和全体学员的共同努力下,于2019年4月26日,在哈尔滨圆满结束。   

会场情况

           这次“国土调查云”技术应用培训班,是在自然资源厅领导的要求下,由黑龙江省国土空间规划研究院和黑龙江省不动产调查与登记代理协会承办,由省“国土调查云”后台管理技术人员牵头,针对我省“国土调查云”技术的应用情况,对“国土调查云”的技术要求、掌握要点和广泛应用进行了培训。侧重举证和关联性探讨,编写了《国土调查云平台操作手册》,制作了《国土调查云技术课件》。利用422日到26日的一周时间,组织了两批培训,各地市县、农垦、森工自然资源系统管理干部共计634人参加了培训,收到了比较好的效果。

 

刘国权副院长讲话

开班式上,省国土空间规划研究院副院长刘国权介绍了国土调查云”的基本情况及亮点,重点阐释了推广应用“国土调查云”的意义。强调了国土调查云的全面推广应用,是自然资源部的重大部署;是提升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水平的迫切需求是自然资源管理工作者履职尽责的根本要求

老师授课

“国土调查云”是服务国土调查和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一款手机应用软件,具有土地调查、基本农田、土地规划、遥感影像和自然资源保护区等信息实时查询服务功能,特别是“随手拍”等辅助外业调查业务功能,界面友好、操作便捷,能有效提高外业调查的工作效率。希望通过这次培训能够带领大家走进“国土调查云”的空间,学懂弄通“国土调查云”的应用技能,为各位插上互联网+云技术的翅膀,为提高工作效率提供技术支撑。

   

 老师授课

学习过程中,各位学员认真听讲,积极向老师询问操作技术,课余时间互相交流应用心得。表现最突出的是年龄较大的同志,他们对掌握技术的热情感动了培训老师,也影响了其他学员。在全体学员和老师的共同努力下,保证了培训班的圆满成功。

学员认真学习操作“国土调查云”软件

 

 

 

黑龙江省不动产调查与登记代理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209号,浦发大厦602室 邮编150090 邮箱:hljbdcxh@163.com
copyright@2017 by Heilongjiang immovable property survey and registration Agents Association
黑ICP备18000307号  技术支持:南京国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