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黑龙江省不动产调查与登记代理协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播报 > 正文

2019新年寄语

发布时间: 2018-12-28 16:33: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尊敬的社会各界领导、朋友们、省不动产调查与登记代理协会的会员们: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至此新年来临之际,协会秘书处的全体人员,向一直关心和支持协会工作的省自然资源厅、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各会员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各位理事、监事、会员致以深深的敬意。是你们的支持和协作,自律和奉献,批评和建议,使我们顺利完成了2018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这里,我们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也祝我们的不动产调查与登记代理事业蒸蒸日上!

2018年,在狄春会长的带领下,我们编写了《黑龙江省第三次土地调查专业调查队伍资信评价管理办法》,在全省范围组织了较大规模的专业培训,在协会网站上开辟了《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专栏。我们组织召开了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基本完成了协会与政府行政机关和事业单位脱钩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领导集体,为协会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基础。

2019年,我们将在新一届理事会和许占宇会长的带领下,紧紧围绕协会《章程》,按照“自律自强、会员至上,规范诚信、协作共赢”的工作理念,拿稳接力棒,奔向下一站。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把稳政策导向,建立健全与政府行政管理部门和事业单位的工作联系,积极向政府管理部门推介服务,搭建好政府与企业间的合作平台。我们将始终把服务会员企业作为工作中心,努力为会员企业的业务开拓,规范管理,自律双赢做贡献。我们将积极建立行之有效的专业培训机制,采取自办,协办和综合办班等形式,努力做好政府委托培训任务,同时以会员企业学习诉求为培训宗旨,组织开展不同内容,不同形式的专业培训。我们将逐步完善协会内部管理机制,调配工作岗位,完善工作制度,建立考评机制,创建一个符合本协会特点,和谐高效的协会文化。我们还将加大协会对外宣传力度,丰富宣传内容,开发特色宣传方式,增强协会的社会认知度,努力打造一个会员信得过,高效规范的社会组织。

我们将继续秉承服务社会,公平正义的工作理念,竭诚为广大会员和社会各界服务,克服社会团体组织的惰性心理和畏难情绪,寻找行之有效的工作切入点,为会员企业和社会办实事、做好事、成大事。建设一个符合黑龙江省不动产调查与登记代理协会特点的管理机制。

最后,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国泰福旺润泽家乡土,家和康健感恩自然情。

    

黑龙江省不动产调查与登记代理协会秘书处

                 2018年12月29日


黑龙江省不动产调查与登记代理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209号,浦发大厦602室 邮编150090 邮箱:hljbdcxh@163.com
copyright@2017 by Heilongjiang immovable property survey and registration Agents Association
黑ICP备18000307号  技术支持:南京国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