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黑龙江省不动产调查与登记代理协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播报 > 正文

黑龙江省举办第三次土地调查 专业队伍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8-05-03 14:32: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提高黑龙江省土地调查专业技术水平,高质量推动第三次土地调查工作开展,根据《土地调查条例》和《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实施方案》要求,4月24至26日,黑龙江省第三次土地调查专业调查队伍培训班在哈尔滨举办。省国土资源勘测规划院院长、省三次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省不动产调查与登记代理协会会长狄春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IMG_9582

狄春作重要讲话

狄春就本次培训班和今后做好第三次土地调查技术支撑提出意见。一是要认识到位,珍惜学习机会。第三次土地调查是国务院部署的一项“国字号”工程,工作重要性毋庸置疑。参加培训的同志,要以对第三次土地调查负责的态度对待这次培训,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务求有成效有收获。二是要严格控制质量,提供合格成果。全省三次调查工作已进入全面实施的关键阶段,目前取得了积极进展,依靠新技术手段开展的土地调查工作也将全面铺开,大量的土地调查任务需要参加培训的专业调查队伍来承担。各调查队伍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按照国家和省的要求,严把调查质量关口。三是要遵守规章制度,维护土地调查市场秩序。从事第三次土地调查工作的专业调查队伍,需严格遵守《黑龙江省第三次土地调查专业调查队伍资信评价管理办法》中的相关规定,按照要求开展业务工作,自觉维护全省土地调查行业良好的环境秩序,接受监督管理。

本次培训特邀省内土地调查领域知名专家授课,重点对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实施方案、技术规程、全省三次调查工作的若干思考、省级内外业检查、城镇土地利用现状调查及外业调查、全省第三次土地调查工作分类、县级数据库建设和数据库质量要求及省级互联网+举证平台等8个方面做了专题讲解。同时,提出了当前全省第三次土地调查工作主要思路。培训过程中,专家与学员进行了现场交流和答疑,并在培训结束后,进行了考试。

IMG_9591

培训现场

黑龙江省国土资源厅地籍管理处副处长王汉东、副调研员林刚、省国土资源勘测规划院副院长刘国权出席了培训会。近千名土地调查领域的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黑龙江省不动产调查与登记代理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209号,浦发大厦602室 邮编150090 邮箱:hljbdcxh@163.com
copyright@2017 by Heilongjiang immovable property survey and registration Agents Association
黑ICP备18000307号  技术支持:南京国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