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黑龙江省不动产调查与登记代理协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播报 > 正文

2017年黑龙江省不动产调查与登记代理业务培训班在哈尔滨举办

发布时间: 2017-09-05 15:21:3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825日,黑龙江省不动产调查与登记代理业务培训班在哈尔滨市举办。省不动产调查与登记代理协会副会长刘国权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省从事不动产登记代理、不动产调查工作的管理人员、业务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3天,邀请了国家和省内多位不动产调查和登记代理领域的权威专家进行了授课,重点围绕不动产权籍调查与不动产单元代码编制、大数据时代数据中心建设实践、不动产登记代理实务、黑龙江省农房补充调查、土地调查工作中部分地类认定的意见等相关内容进行讲解、答疑、演示。培训结束前进行了一次全面系统的考试,确保培训不走过场,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本次培训纳入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继续教育活动计划,将有力促进我省不动产调查与登记代理队伍整体业务能力的提升。




黑龙江省不动产调查与登记代理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209号,浦发大厦602室 邮编150090 邮箱:hljbdcxh@163.com
copyright@2017 by Heilongjiang immovable property survey and registration Agents Association
黑ICP备18000307号  技术支持:南京国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