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黑龙江省不动产调查与登记代理协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播报 > 正文

省协会组织有关人员赴江苏、浙江省 协会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 2017-06-12 17:11: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省不动产调查与登记代理协会组织协会和登记代理机构有关人员赴江苏省土地估价与不动产登记代理协会和浙江省不动产调查登记协会考察学习。

        我省考察学习人员分别与两省协会领导和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大家就登记代理行业发展情况和协会开展工作情况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通过座谈交流,提高了认识,学习了经验,增进了友谊,大家都表示此次考察交流收获很大,并希望兄弟省份继续保持友好往来,互通有无,共同为不动产登记代理行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黑龙江省不动产调查与登记代理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209号,浦发大厦602室 邮编150090 邮箱:hljbdcxh@163.com
copyright@2017 by Heilongjiang immovable property survey and registration Agents Association
黑ICP备18000307号  技术支持:南京国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