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黑龙江省不动产调查与登记代理协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播报 > 正文

协会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7-06 12:23:5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中央黑龙江省全省性社会组织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全省性脱钩行业协会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协会将定时定期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此次会议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五篇、第六篇。

2021年正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波澜壮阔、气象万千,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是中华民族光辉灿烂历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7月1日,在天安门广场举行了隆重的庆祝仪式,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通过认真观看、仔细分析学习后,首先由王晶同志进行了发言,她说道党员是一种身份、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在日常的工作中,党员是先锋队,是冲锋舟,应始终走在先、干在前,只有不忘自己入党初心,牢记在党旗下宣誓的热血和忠诚,保持不懈的斗志和激情,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心怀“四爱”,才能将先锋示范作用发挥出来,将服务精神表达出来,将为民情怀诠释出来。随后由高梓擢同志进行发言,他说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不负韶华、不负期许,为奋进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我们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增强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在发展的道路上不畏艰险、勇攀高峰,为我们的祖国奉献出自己的那一份绵薄却又有意义的力量。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束后,协会继续进行常规党史教育学习。

通过此次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典型案例,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中的典型人物,使协会党员深刻理解了在不同领域内的共产党员所遵守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是指导协会工作的基础,“半条被子”、张富清、焦裕禄、龚全珍同志的事迹让我们深刻感受到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唯有精神上站得住、站得稳,一个民族才能在历史洪流中屹立不倒、挺立潮头,革命精神始终是党和国家最宝贵的财富,在新时代,我们要牢记革命理想与革命宗旨,在工作中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创新工作思维,不负于时代使命。


黑龙江省不动产调查与登记代理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209号,浦发大厦602室 邮编150090 邮箱:hljbdcxh@163.com
copyright@2017 by Heilongjiang immovable property survey and registration Agents Association
黑ICP备18000307号  技术支持:南京国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