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黑龙江省不动产调查与登记代理协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播报 > 正文

河北省自然资源评价评估行业协会来我协会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 2021-09-13 14:51: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下午,河北省自然资源评价评估行业协会调研组(以下简称河北协会)到我协会调研,黑龙江省不动产调查与登记代理协会会长张槟、副会长陆晓曦、陈建国、秘书长王晶参加会议,同时协会邀请到黑龙江省国土空间规划研究院研究员杨德明、东北农业大学教授杜国明出席座谈会。

河北协会马仁会会长介绍了此行调研目的,一是协会拟组建河北省自然资源评价评估行业协会分会,该分会将增加土地登记代理等工作职能,针对内部管理制度、组建方案、分会职责等进行研讨;二是对农业用地国有农场承包、发包内部管理制度及价格机制情况开展调研,为起草编制《国有资产清查技术规程》、《试点分析及调研报告》打好坚实基础。河北协会调研组在我协会座谈后,将赴建三江深入开展实地调研。

张槟会长就我协会基本情况、自协会成立以来土地登记代理、不动产登记代理工作情况以及第六届理事会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参会人员就调研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河北协会对我协会工作表示肯定,对协会的工作成效表示赞赏。协会双方领导对下一步工作意见统一,表示协会要做好“服务会员单位、对接政府、反馈社会”,服务会员单位是协会一切工作的核心,唯有把会员单位服务好,才能得到认可,增强协会的凝聚力,进而推进地方经济的发展。同时协会要发挥好政企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政府的上情下达和会员单位的下情反馈。


黑龙江省不动产调查与登记代理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209号,浦发大厦602室 邮编150090 邮箱:hljbdcxh@163.com
copyright@2017 by Heilongjiang immovable property survey and registration Agents Association
黑ICP备18000307号  技术支持:南京国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