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黑龙江省不动产调查与登记代理协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播报 > 正文

黑龙江省不动产调查与登记代理协会 召开第六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6-18 15:26:3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16日,经省自然资源厅、省民间组织管理局批准,黑龙江省不动产调查与登记代理协会召开第六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此次大会通过视频会议方式举行,共175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省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张铭程副局长、省自然资源厅新闻宣传中心陈明副主任出席了会议。张铭程副局长肯定了协会在省级不动产登记事业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为我省不动产登记事业提供了有力保障,并对协会提出“积极创新、提高服务、主动作为、共促发展”十六字发展方针。 

                                                

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浙江省不动产调查登记协会、江西省不动产登记代理人协会、安徽省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广西不动产登记代理人协会、内蒙古不动产调查登记与估价协会发来贺信;黑龙江省国土空间规划研究院副院长、黑龙江省不动产调查与登记代理协会第四届副会长刘国权、黑龙江省土地估价师协会王继尧会长、黑龙江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袁晓宏秘书长、黑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协会赵友兴会长、黑龙江省土地学会王永德理事长为大会发来视频致词。


    会议审议通过了《黑龙江省不动产调查与登记代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黑龙江省不动产调查与登记代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财务报告》,推选了邓忠海、叶东、李仲富、陈思等56位理事,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领导机构。 

张槟(黑龙江北斗国土测绘有限公司)当选为黑龙江省不动产调查与登记代理协会会长;许占宇(黑龙江省本原国土资源勘测规划技术服务中心有限公司)、陈洪飞(齐齐哈尔市国土资源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孙微(哈尔滨市大地勘察测绘有限公司)、管玉琦(黑龙江省恒信测绘有限公司)、陆晓曦(黑龙江省时代国土资产评估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林琳(南京国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李振强(哈尔滨公众地理信息研究所)、盖玉亭(黑龙江广森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禹东强(黑龙江精臻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朱洪成(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刘雅明(黑龙江源泉国土资源勘查设计有限公司)、陈建国(黑龙江省地星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当选为黑龙江省不动产调查与登记代理协会副会长;聘用王晶为黑龙江省不动产调查与登记代理协会专职秘书长。


协会新任会长张槟同志发表了任职讲话,对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向往届理事会全体成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并明确了协会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发展方向。

新任会长张槟同志发表任职讲话


会议结束后,协会秘书处将准备相关材料,报送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履行审批及备案手续,最终选举结果以省民间组织管理局批复为准。

 

 

 


黑龙江省不动产调查与登记代理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209号,浦发大厦602室 邮编150090 邮箱:hljbdcxh@163.com
copyright@2017 by Heilongjiang immovable property survey and registration Agents Association
黑ICP备18000307号  技术支持:南京国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