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黑龙江省不动产调查与登记代理协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风采 > 正文

哈尔滨市国土资源勘测规划院简介

发布时间: 2017-05-24 01:05: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哈尔滨市国土资源勘测规划院创建于1988年,具有国家甲级测绘资质、甲级规划资质、乙级地质勘查资质、丙级地质灾害评估、设计、勘查资质,是隶属于哈尔滨市国土资源局的正处级独立事业法人单位,黑龙江省不动产调查与登记代理协会副会长单位,并已通过ISO9001:2008国家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哈尔滨市国土资源勘测规划院主要从事哈尔滨市辖区的国土资源调查、农转用征地勘测、建设用地现状勘界、地籍测量、基本农田整治、房产测绘、工程测量、不动产权籍调查测绘、航空摄影测量、土地开发整理项目测绘、设计及其他专项规划、地质矿产勘查、地质灾害评估、压覆矿产资源情况评估、矿山开发利用方案编制、矿产资源储量与动态检测等勘测规划工作。目前,我院已拥有一支具有较高理论素质和丰富经验的专业队伍,全院现有职工142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占职工总数的98%。拥有覆盖哈尔滨市本级三套坐标成果CORS网,全市城镇土地调查数据库、农村土地调查数据库、农村宅基地土地调查数据库,地籍档案数据库等、不动产权籍调查数据库等基础资料。

       哈尔滨市国土资源勘测规划院利用以全球定位系统、地理信息系统、卫星遥感技术为代表的“3S”测绘新技术,实现了生产方式由“模拟测绘”到“数字测绘”到“信息测绘”三个阶段的转变。为哈尔滨市辖区的路桥、市政、企业等基础设施建设和不动产登记工作提供有力地技术支撑,保证了全市建设用地信息的科学性和合法性。

      “风雨同舟、团结协作、荣辱与共、创新发展”是哈尔滨市国土资源勘测规划院的基本方针和发展理念,全院职工将以“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服务宗旨,以先进的技术和科学的管理,竭诚为广大用户服务,并积极参与推进地方城镇地理信息系统建设,为我市基础设施建设的进一步发展做出贡献。

黑龙江省不动产调查与登记代理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209号,浦发大厦602室 邮编150090 邮箱:hljbdcxh@163.com
copyright@2017 by Heilongjiang immovable property survey and registration Agents Association
黑ICP备18000307号  技术支持:南京国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