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黑龙江省不动产调查与登记代理协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风采 > 正文

黑龙江广森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 2021-01-08 09:35:3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黑龙江广森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位于哈尔滨市南岗区天顺街61号,办公面积1000多平方米,现有职员100多人,本科以上学历的员工占90%以上,专业涵盖测绘、监理、土地管理、规划、地质,水利、土木等,于2019年11月28日在新三板成功挂牌上市。国家级高新技术服务企业。

公司具有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认证的乙级测绘资质、黑龙江省土地学会颁发的《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编》乙级资质、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农林行业农业综合开发生态工程专业乙级工程设计资质和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乙级工程勘察资质、黑龙江省国土资源厅颁发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乙级设计、地质灾害治理工程乙级勘查、地质灾害治理工程乙级监理、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资质、黑龙江省不动产调查与登记代理协会颁发的土地登记代理中介机构登记证书、公司是黑龙江省土地调查与登记代理协会的理事单位,地理信息产业协会的理事单位,拥有20余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

公司主营业务:测绘技术服务,工程测量、地籍测量、不动产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无人机系统技术开发服务,摄影测量与遥感服务,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批发,物联网服务,国土、农开、发改、水利等工程项目勘测及设计,国土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编制、土地专项规划编制、数据库建设,地质灾害测量、设计、监理、评估,生产建设项目土地复垦方案的编制等相关业务。

公司充分利用自身在行业内多年业务技术沉淀和积累,抓住大数据行业发展机遇,积极进行业务开拓和服务升级;与省内多家企事业单位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为他们提供了专业的技术服务,为公司多元化、综合性业务提供了必不可少的技术力量支持。未来广森科技将借助3S技术,以现代信息技术融合的独特优势,创新推动空间资源领域的内容数字化、管理信息化,应用智能化,致力成为空间大数据服务领航者,支撑全产业链。将依托自主搭建的地理大数据平台,通过大数据手段将信息进行联接、聚合、加工与分析,提供数据加平台加应用三位一体的空间信息服务。


黑龙江省不动产调查与登记代理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209号,浦发大厦602室 邮编150090 邮箱:hljbdcxh@163.com
copyright@2017 by Heilongjiang immovable property survey and registration Agents Association
黑ICP备18000307号  技术支持:南京国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