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黑龙江省不动产调查与登记代理协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正文

授权委托书

发布时间: 2017-04-06 15:43: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不动产登记代理机构代理委托人申请不动产登记的,代理人应当向不动产登记机构提交申请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的身份证明。

       权委托书中应当载明委托人和受托人的姓名(或名称)、代理事项、代理权限等内容,并由委托人和受托人签名(盖章)。

       需要强调的是:自然人处分不动产的,可以提交经公证的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书未经公证的,申请人应当在申请登记时,与受托人共同到不动产登记机构现场签订授权委托书。

黑龙江省不动产调查与登记代理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209号,浦发大厦602室 邮编150090 邮箱:hljbdcxh@163.com
copyright@2017 by Heilongjiang immovable property survey and registration Agents Association
黑ICP备18000307号  技术支持:南京国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