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黑龙江省不动产调查与登记代理协会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办事指南 > 办事流程 > 正文

办理不动产登记需要多长时间?

发布时间: 2017-08-29 02:02:4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第二十条:“不动产登记机构应当自受理登记申请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办结不动产登记手续,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

需要注意的是,本条所规定的时限不包括公告的时间。如果登记机构在进行审查时需要公告,或者法律法规有明确的规定需要公告的,公告时间另行计算。


黑龙江省不动产调查与登记代理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209号,浦发大厦602室 邮编150090 邮箱:hljbdcxh@163.com
copyright@2017 by Heilongjiang immovable property survey and registration Agents Association
黑ICP备18000307号  技术支持:南京国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